首页 > 重庆 > 正文
30秒跳绳192次!9岁男孩犹如“练轻功”
06-14 13:41: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一段小男孩疾速跳绳的视频传播到网上后,短短一天时间的浏览量达到了240万。

昨(13)日上午,第1眼记者联系到了视频的拍摄者——江津双福二小体育教师石杰。这段视频是他6月9日带队去石柱县参加全国跳绳比赛时用手机拍摄的。视频中的男孩蒋瑞最终以192次的成绩在本次比赛30秒单摇项目中获得金牌,而目前该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为226次。

蒋瑞是江津双福二小三年级学生,从2年级起开始专业练习跳绳,现在每天训练两三个小时。由于先天条件出众加上训练刻苦,在一年的时间里,蒋瑞迅速脱颖而出,其十秒单摇成绩更是接近了80次。

石杰告诉记者,现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一个15岁的孩子跳出来的,他30秒单摇跳是226次,而蒋瑞现在9岁,30秒单摇192次,通过不懈的训练,有很大的机会挑战这个纪录。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杨 陈正春 编辑 张渝琳

原标题:9岁男孩30秒跳绳192次 一个字: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