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遇查秒变影帝 连演假装测试和行贿警察两场戏
06-12 09:27: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02577.jpg

6月9日晚,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在渝中区经纬大道开展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在该次行动中,一名驾驶员面对吹气检测时秒变“影帝”,各种“演技”让民警哭笑不得。

当晚23时24分许,该时段该路段车流量逐渐减小,民警正对一辆摩托车盘查时,后方一辆银灰色越野客车车头靠近路边停在离民警五米左右的行车道上。民警察觉到异常,立即上前要求驾驶员熄火接受检查,

民警刚靠近车辆,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进行酒精快速排查时,快速排查仪亮起了红灯,于是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并接受进一步的呼气酒精测试。

没想到,驾驶员的表演开始了。

起初,驾驶员佯装接受测试,但是一直不配合正常吹气,现场民警也轮番上场教驾驶员如何正确接受酒精测试,十几次测试后,结果显示依然为0。

看着这个结果,驾驶员振振有词:“我没有喝酒当然没有显示。”

在测试过程中,“影帝”驾驶员还从身上掏出一沓钱试图塞给民警。这遭到了民警的拒绝和严厉批评。

当得知再不配合测试就要被送去医院抽血后,“影帝”驾驶员收起演技,老老实实接受测试。

一次就成功,吹气结果为78mg/100ml,“影帝”已经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驾驶员姓高,他驾驶的车是公司的,平时主要工作就是开车。他清楚酒驾要扣六个月的驾驶证,因为害怕,“急中生智”变身“影帝”,才有了故意乱吹气,甚至塞钱给民警的表演。

可惜,这次表演并没有过关,而高某也没有了NG的机会: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交巡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对高某作出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