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饺子里竟吃出烟头,这是真的吗?
06-11 19:53: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弹子石的王先生说,他吃速冻饺子的时候,竟然在饺子馅里吃出了一个烟头。这事是真的吗?

王先生手中的这些饺子,就是昨天中午他在家里下锅煮的,在其中一个饺子的馅里,他发现了一个烟头。超市的小票显示,这包速冻饺子是昨天上午购买的。王先生称,当时吃到其中一个饺子的时候,竟然吃出了一股焦臭味。

王先生说,因为当时吃得比较急,如今这过滤嘴只剩下一半,另一半可能已经吞进了肚子。

这个烟头真是暗藏在饺子馅里的吗?面对记者的质疑,王先生表示,自己一家人都不抽烟,烟头不可能来自自己。

虽然王先生不抽烟,但仅凭现有的状况,这烟头的来源,一时半会的确难有结论。采访中,经营速冻水饺的超市方表示,他们已经通知了这家速冻饺子的经销商和南岸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很快,南岸区食药监局的执法队员赶到了现场,把王先生手里的饺子和超市里冰柜中同一批号的饺子做了封存。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事情他们非常的重视,他们需要对封存的饺子做全面检测。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速冻饺子的检测指标一共有10项,其中包括菌类,过氧化值等指标,当然也包括异物。至于王先生遇到的情况,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结论,还有待进一步检测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饺子馅里有烟头 这是真的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