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孩子摔伤浑身是血 好心的哥打着双闪飞奔送医
06-11 19:20: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6月10号)中午,蓝女士带着孩子在小区花园里骑车玩耍。谁知地面有个大坑,将童车绊倒,孩子的脸和嘴部被磕破,血流不止。

从手机照片上可以看到,孩子口腔血流如注,浑身是血。蓝女士和家里人赶紧带着孩子找到附近诊所,但由于无法止血,诊所医生建议尽快送往儿童医院。一家人在马路边着急万分,好不容易才叫到了一辆出租车。

驾驶员许师傅是位热心肠,发现情况后,他主动停车询问并帮忙。随后,出租车打着双闪、一路飞奔。由于当时道路交通十分拥堵,许师傅向警方说明了情况后,一路闯过几个红灯,车辆很快到达儿童医院。

当时,许师傅连车费也没有收,就赶紧让一家人送孩子去接受救治。

孩子嘴里缝了好几针,才终于止住了血。到今天中午的时候,已经没有大碍。蓝女士说,许师傅的车费,她一定要想办法补上,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幸亏是遇到了好心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浩 张洪涛

原标题:小孩摔伤浑身是血 关键时刻好心人伸援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