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万高铁端午节加开10趟列车
06-11 18:09:5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6月18日就是端午节了,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朋友请注意了,渝万高铁端午节期间总计将加开10趟动车组列车,帮助市民及时顺利出行。

记者今天从渝万高铁万州北站获悉,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铁路运输期为6月15日至6月18日,总共4天。由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导致高铁客流有增多趋势,车站预计万州北站将出现假日客流出行高峰,预计旅客到发人数总计将达13万余人次,较去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增长16%左右,集中出行的旅客以旅游、探亲客流为主。

针对小长假期间万州至成、渝、贵城际间中短途客流大幅增加,车票相对紧张,渝万高铁端午节期间将增开10趟万州与重庆主城之间动车组列车。其中6月15日至6月18日,每天加开重庆北至万州北C6438次和万州北至重庆北C6437次;6月15日加开万州北至重庆北C6447次,万州北20:56开,重庆北22:32到;重庆北至万州北加开C6446次,重庆北22:52开,万州北00:36到。

视界网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渝万高铁端午节加开10趟列车 万州北站到发旅客预计13万余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