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位司机大哥为少等几秒红灯,结果除脱2万多
06-11 16:30:48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渝北交巡警接报警称,在新牌坊转盘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现场,一辆长安轿车停在红锦大道转盘处,一辆福特轿车停在转盘至新南路出口位置。长安轿车引擎盖被撞变形,前保险杠和右前大灯受损。福特轿车的右侧前后门被撞变形。民警调取现场的监控发现,本次事故系长安轿车闯红灯违法行驶所致。

图片

事故现场图片

经查,长安轿车驾驶员叫王某,2018年4月考取机动车驾驶证。事发当天,他在外应酬后开车回家,当行驶至新牌坊转盘时,发现还有20多秒的红灯闪亮,他见凌晨时分,车辆稀少,便闯红灯进入转盘,与杨女士正常行驶的福特轿车发生碰撞。民警对王某无视交通法规,不顾自己和他人安全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记6分、罚款的处罚,同时认定王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赔偿两车损失费共计2万余元。

交巡警提示:开车上路,请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原标题:渝北一驾驶员为少等几秒红灯,结果损失2万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