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千万下载冲刺 上游新闻送出首台华为P20手机大奖
06-11 15:16:43 来源:上游新闻

P20颁奖.jpg

6月10日,2018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上,上游新闻的活动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参与“上游新闻千万下载冲刺”活动,赢取华为P20手机、上游新闻专属U盘等奖品。当天首个大奖,价值3788元的华为P20手机被来自渝中区的邓女士成功抽取。

上游新闻作为重庆市级重点新闻APP,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产品,截至今年4月中旬已成功突破700万装机量,日均活跃用户超过60万,日均访问量超过500万人次;日均发稿量600余条。为早日跻身千万下载量级的超级新闻APP,从5月中旬开始,上游新闻推出了“千万下载冲刺”活动,计划在5-6月,在重庆范围内开展30余场落地推广活动,现场下载上游新闻,均可参与抽奖,赢取华为P20手机、U盘、红酒等礼品。

上游新闻依托全国都市报十强、重庆第一都市报《重庆晨报》优势采编力量,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财经时政、重庆社会、国内深度报道,行业内率先推出原创视频、校园频道、VR全景新闻等优质栏目。

4月19日,重庆市网信办举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上游新闻等8家单位,新获得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经过近三年的发展,上游新闻作为中国西部影响力的新闻品牌,国内优质新闻客户端,已覆盖重庆及中国西南部8000万用户,每天提供超百条原创新闻资讯,凭借专业团队优质内容制作,已成为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深度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