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奔驰哥强行变道加塞引发擦挂 下车理论拳打脚踢公交司机
06-11 14:59: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进入夏季,炎热的天气让人们的脾气也跟着火爆了起来。近日,一起因强行变道而引发擦挂的普通交通事故,却因为司机的火爆脾气,最终演变成了全武行。

6月8号早上9点多,在九龙坡区西郊路至杨家坪方向路段,一辆牌照为川A的白色奔驰车在强行右转加塞进入广夏经典支路时,与正常直行的公交车发生了擦挂。

由于公交车没有停让,加上自己的车被擦挂,奔驰车司机余某便下车找公交车司机黄某理论,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恼羞成怒的余某开始对黄某拳打脚踢,并将黄某打倒在地。

交巡警赶来将双方撤离现场,并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原本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却因为双方的不冷静而升级成了治安案件。

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期,事故不仅造成了该路段的车辆积压和拥堵,还带来了恶劣影响,而司机余某也将受到相关法律法规的严厉处罚。

交巡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行车过程中心态要平和,不要开斗气车,保持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余飞

原标题:强行变道引发擦挂 马路中间上演全武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