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女子江边被水冲走 两人跳水救她
06-11 12:44: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9日晚上,一女子在长江江津段米帮沱码头纳凉玩耍,没想到一不小心滑入到江中,被水冲走。

当时时间是七点二十五分,江边集聚了许多市民,见到女子落水,许多好心人立即开始了施救。虽然施救者都水性较好,但因为水流湍急,先跳水救人的男子只得放弃施救,众人见状忙用鱼竿将男子拉起。

另一六旬老人在抓住女孩后被江水卷入江中,两人随江水在水中扑腾,却无法游回岸边,情况变得十分危险。有群众立刻向海事部门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海事部门几江海巡执法大队立即赶到现场,将落水女子及老人拉上了海巡艇。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杨 陈正春

原标题:险!女子江边被水冲走 两人跳水救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