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红包能获得10倍金额返还?切勿上当受骗!
06-11 09:32:2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1091538

视界网消息,随着微信软件的普及运用,抢红包成为各微信群最活跃的事儿,但如果遇到宣称发红包可得10倍金额返还时,你就得注意了。

两天前,受害人李小姐在QQ上无意加了一个群,一个昵称为“郁郁”的人发“发红包返利”,机会不多自己把握”等信息以及一些返现成功的截图。

看到这些,李小姐心想有截图肯定是真的,她也相信了返利一说。于是加对方微信后,开始她发了几个小额红包,没想到对方果然兑现了返还十倍的承诺,随后她胆子大了起来,经不住诱惑直接给对方发了700元的红包,当问到返现的事情时,对方说系统异常需要再发700元,她于是按照对方的要求做了。发完后李小姐试图再联系对方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从微信好友里删除,她这才意识到自己遇上骗子了,于是向警方报案。

民警提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请勿被眼前的暴利诱惑,不要轻信“以一返十”等返利骗局;涉及金钱交易,需提高警惕,切勿随意转账给陌生人;如发现被骗或发现有类似不法违规行为,为避免更多人被骗,请及时报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发红包能获得10倍金额返还? 民警:切勿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