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痛心!3名少年被江水卷走 2人已确认遇难
06-09 20:31:5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6日下午,重庆市长寿区棺材石码头附近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四名结伴在江边游玩的少年中有三名不幸被江水卷走,不见踪影。另外一名少年自救成功。四名少年中,有两名年龄为17岁,其余两名分别为15、16岁。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刻展开搜救活动。

图片

今天上午,距离三名少年失踪近72小时后,其中两名少年的遗体被打捞上岸。上午10时许,记者联系了长寿区殡仪馆,殡仪馆方面证实了这一情况。运送遇难少年遗体的车辆刚刚到达,目前正在联系家长前来处理善后事宜。

图片

随后记者联系了长寿区河街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一直在配合政府部门和水上派出所的打捞工作,目前的确有两名少年遗体被打捞上岸,已被送往长寿区殡仪馆。其他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图片

记者温馨提醒:进入夏季,天气炎热,各位市民请勿到危险水域游泳戏水,家长学校也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原标题:3名少年被江水卷走 2人已确认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