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考得不理想爸爸打了她 16岁少女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06-09 19:11:33 来源:视界网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两天,市民王先生一脸愁容,十六岁的女儿,本月4号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王先生希望有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王先生的女儿王红,今年十六岁,是渝中区复旦中学高一年级的学生。王先生告诉记者,6月4号早上,他突然接到了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孩子没去上学。


孩子突然不见,王先生一下子慌了神,随即发动亲朋四处寻找,可如今五天过去了,仍然没有女儿的下落。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平时比较贪玩,上了高中之后成绩下降明显,出走前一天,因为学校的一次考试考得不理想,自己动手打了女儿几巴掌。没想到这一打,女儿选择了离家出走。


说起当时的一时冲到,王先生感到非常后悔。采访中,记者试图通过学校同学联系上王红,但仍然没有结果。王先生说,女儿离家时,并没有带什么东西,最近天气炎热,王先生担心会发生意外。

采访中,记者随机走访了几位市民。市民们表示,孩子离家出走固然不对,王先生出手打人,只能让父女俩的矛盾进一步加深,而说服教育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式。



如果您知道王先生女儿王红的下落,请与王先生取得联系,王先生的联系方式是18375670906.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十六岁少女离家出走 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