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用创意致青春 千名学子“凹造型”
06-09 17:40: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桃李芬芳,师恩难忘,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8日晚上,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一千多名高三毕业生和老师,用舞龙的方式共同组成巨幅图案,向青春致敬的同时,也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当晚,1800余名高中应届毕业生齐刷刷亮相足球场,绝大多数属龙的“龙娃”举起自己班级的“龙图腾”,使出浑身力量在运动场上纵横飞舞,有序行走。不到十分钟,一幅长50米、宽43米的巨型拼图便全新出炉。从空中俯瞰,30条舞动的巨龙化身为一个“成”字和一颗“爱心”,看上去气势恢宏、非常壮观。寓意每个走出校门的学子都能趁着这凤翔龙舞之势,人皆大成、心想事成。

即将离校的学子们在活动现场,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同时为老师献上感恩的祝福,表达难舍的师生情谊。

毕业典礼虽然结束了,但青春却永不散场。过去的,当成记忆来珍藏;未来的,一定要笑着去面对。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孙小刚 王敏

原标题:用创意致青春 千名学子“凹造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