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商圈惊现超高货车 像三层楼房在移动
06-09 16:47:1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6月3日下午,江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发现一辆蓝色小货车慢悠悠地从建北六支路方向开过来,车上拉载的塑料泡沫货物高出车身一倍高,明显载货超高,民警当即示意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

经检查,货车装载的都是泡沫等轻质货物,因为货物过高,车厢无法固定,驾驶员干脆用几根绳子将上层的货物捆绑固定,摇摇欲坠,存在安全隐患。

货车驾驶员告诉民警,本想着当天是周末,民警应该不会查的很严,为了省钱,本来要拉两趟的货物,就打算一车拉起走,自己装货的时候就尽可能多的往车上装。因为车上装的都是塑料泡沫等货物,自己认为只要开慢点就不会出问题,谁知还是被发现。

民警当场对该男子无视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依法对其运输货物超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关处罚,并责令其将超载部分卸下分批运输,以确保行车安全。在民警的宣传教育下,该驾驶员认识到错误,表示今后再也不会为了利益而忽视交通安全。

交巡警提醒:车辆如果超载、超长、超高装载货物,往往会影响重心,在遇到突发情况需要紧急制动时,车上的货物极可能因惯性而甩出车外,对过往车辆或行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谨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卢鹏

原标题:商圈惊现超高货车 像三层楼房在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