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与广东茂名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两地游客互享优惠
06-09 05:46:4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8日,渝中区、南川区与广东省茂名市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拟通过一揽子互惠措施,促进两地游客互往。

茂名位于广东省西南部,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去年央视《魅力中国城》旅游节目中,茂名在32座竞演城市中夺得全国总分第一。同时,茂名是全球最大荔枝产地,年产荔枝约50万吨,占据中国产量的四分之一,世界产量的五分之一。

根据协议,我市与茂名将建立旅游协同发展联络机制,定期组织活动并互送客源。两地还将整合各自的山、海资源,共同对外营销。

当天,黑龙江省伊春市也与我市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探索建立长期固定的联络机制,交换资源产品、客源,鼓励旅游企业互相投资。

重庆日报记者 吴刚

原标题:重庆与广东茂名 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