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听权威专家分享志愿填报技巧?6月24至25日来南坪会展中心吧
06-08 22:43:55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高考今(8)日下午结束,6月26日—28日考生将在网上填报志愿。如何科学合理填报志愿?重庆市第十四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6月24-25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行,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招办老师将在现场接受咨询,面对面解答疑问。

据悉,“咨询会”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委员会指导,昭信教育科技集团等主办。

权威专家分享志愿填报技巧

志愿结构怎么搭配比较合理?如何让高考分数利用最大化?届时,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招办老师将在现场接受咨询,面对面解答疑问。其中含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985、211、“双一流”高校近80所;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城市高校50余所;川渝两地高校100余所。此外,各省市重点本科院校、一般本科院校、独立院校、高职专科院校200余所。帮助考生们选大学挑专业,合理规划志愿,圆梦高考。

咨询会上特邀权威专家解读高校录取政策,分享志愿填报技巧,咨询大学助学贷款等相关问题,全方位解答考生升学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高三考生凭准考证免费入场

自主招生作为“低分上名校”的“捷径”,高一高二的学生更应好好把握,提前规划,做好安排。

此次咨询会邀请多高云程自主招生专家团队驻场做精品报告,解析90所自招院校录取政策;来自重庆市重点中学的生涯发展教育名师,现场分享如何做好生涯规划;首次入渝的来自清华、北大等300余位名校创新导师合力研发的“清北”创新实验室项目,也将在现场开展讲座及咨询,为将来成为拔尖的创新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在今年的咨询会上,高三考生凭准考证免费入场,高一高二学生凭学生证免费入场。主办方昭信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举行公益捐赠活动,为我市贫困考生捐赠助学金,同时智力扶贫,将捐赠200个云程高考志愿订制服务名额,助考生轻松上大学。

主办方提醒,据往年咨询会情况,由于参展人数众多,易引起会展中心附近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建议公共交通出行。(轻轨3号线工贸站3B出口)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