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月到四面山耍需绕行 绕行线路有风景
06-08 20:16:14 来源:上游新闻

高考过后,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想出去耍一下。上游新闻记者刚刚从江津四面山景区得到消息,由于四面山镇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正在实施场镇综合管网改造、强弱电下地、场镇风貌改造、打造“四季花园”和“夜游小镇”五个方面的项目建设,为避免施工拥堵,6月8日——6月30日期间,前往四面山景区游玩的团队、游客请从凤屏路绕行,经梨树坪至牛老坎进入景区,大巴车辆停至大洪海王爷庙停车场,大巴团队游客在王爷庙停车场换乘景区观光车。

通过这条路线进入景区,可以领略别样的风景:在经过双凤村时,可去参观游览神秘的西南第一庄“会龙庄”,感受不一样的民俗文化;接着往四屏镇方向走,沿途蜿蜒整洁的道路可直通青堰村,即“双胞胎村”;再往前,还有着电视剧情节一般的梦幻“花千谷”;游玩了度假区,再穿过洪海隧道经牛老坎就进入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四面山,泛舟洪海,观华夏第一高瀑,细品土地神岩上栩栩如生的壁画,零距离接触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通讯员 王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