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高考过后首个周末 重庆多云为主
06-08 17:27: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608173645_副本.png

今天,间断小雨造访,让全市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不过,截至今日15时,巫山、奉节两地的最高气温还是登上了全国最高气温排行榜的3、4名。明天热不热?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高考后的首个周末,重庆将迎来晴好天气。

昨日,我市各地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持续攀升。包括主城在内的璧山、万州、江津、武隆、潼南、大足等15个地区的最高气温均超过了35℃。其中,开州和彭水超过37℃,分别为37.9℃和37.2℃。

今天,全市大部地区以阴天间多云或多云天气为主。

截至15时,全市潼南、铜梁、大足、璧山、合川、梁平、城口地区有间断小雨“造访”,全市最高气温在21-37℃之间,西部的綦江、南川及中部、东北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全市最高气温在21-37℃之间。

其中巫山最热,36.8℃。位列今日全国最高气温排行榜的3名。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到了周末,各地都将以多云到晴为主,全市最高温35℃,主城最高3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偏南、中部及东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7~33℃,城口及东南部14~30℃。主城区:阴天转多云,20~30℃。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35℃,城口及东南部15~32℃。 主城区:阴天转多云,22~31℃。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9~37℃,城口及东南部16~34℃。主城区:多云到晴,22~3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