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想都害怕!3岁宝宝独自坐上公交走了7公里
06-08 17:31: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7号下午2点左右,开州区8路公交车开到终点站之后,驾驶员和乘客们发现,车上有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竟然睡着了!更蹊跷的是:孩子身边没有大人。他是谁?从哪儿上车的?孩子的家又在哪儿?情急之下,驾驶员和好心的乘客向当地警方求助。

下午4点左右,记者赶到开州区公安局镇东派出所看到,小家伙坐在值班室的床上看动画片,嘴里还吧唧吧唧地吃着零食。

下午5点50分左右,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急匆匆地赶到派出所。孩子看到他之后,开始大声哭起来。原来,这个小家伙名叫“洋洋”,今年3岁。前来认领孩子的是他爷爷,名叫严军。说起孩子走失的经过,也有些哭笑不得。

孩子的爷爷说,他也不知道小家伙是如何溜进公交车里的,而且独自乘车的距离超过了7公里,这次多亏有好心人的帮助,才会有惊无险!

这事儿也给大家提了个醒,平时一定要仔细看管自家的孩子。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炼 胡瀚霖  编辑  陈彦余

原标题:3岁宝宝独自坐公交睡着 民警秒变“奶爸”帮他寻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