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尴尬!重庆一商家拉条幅为考生加油 结果“考”字写错了
06-08 17:20:58 来源:涪陵在线

涪陵在线消息,每年高考都是全国人民最牵挂的事,在这个日子里,“爱心饮料”、“爱心送考”等花样百出的助考行动在重庆各大考点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然而,这些助考行动中也不乏有闹笑话的。今日(8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涪陵一中学考点,某爱心企业在给考生加油助威的横幅上竟将“高考”的“考”字写错,引网友热议。

nimg.ws.126.png

记者从网友发来的图片看到,一群身着工作服的员工站在摊位前,摊位挂着横幅,横幅上用红色记号笔写着“XXX.为高考学生加油助力”的字样。记者仔细查看发现“高考”的“考”字竟然写错了(“考”字的下半部分多写了一横)。

此帖子一经发布,瞬间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两江三世认为该企业是医药公司,而药品与每个人的安全与健康挂钩,因此他们本应对文字非常严谨。也有网友持相反态度,网友@吾本斯文评论,不能为一个错字就模糊了该企业助考加油的真心,与其说我们有权防止错误,不如说我们有权不坚持缪误。还有网友认为错字是该企业故意为之,为博眼球,增加企业曝光度。

原标题:尴尬了!重庆一商家拉条幅为考生加油 结果“考”字写错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