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了考场才发现忘带身份证!3名考生险些错失高考
06-08 11:1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忘记2_副本.jpg

高考已进入第二天,没想到仍有考生状况不断,当天上午南岸区就有3名同学因忘记带身份证,差点进不了考场。幸亏遇到了交巡警叔叔的帮助,才补打了身份证明,并如愿以偿地进入考场。 

今年的弹子石11中本部、CBD校区和辅仁中学考点是南岸区三个考点。为了保证考生顺利参考,交巡警支队在考点大门口设置了3个“高考服务车”,调试、配置好了公安无线网络,可以随时为考生查询打印身份证明。

忘记_副本.jpg

6月8日8点15分,一名考生因出门匆忙,到达辅仁中学考点后才发现身份证遗忘在家了。眼看就要停止入场,他焦急之下想到求助民警。执勤民警迅速将考生带往“高考服务车”,为其打印临时身份证明,帮助其顺利参考,考生离开时再三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8时20分许,十一中考区,两名考生因未带身份证向执勤民警求助,正在巡逻的“渝警骁骑”队员立即搭载考生前往服务点打印临时身份证明。

交巡警提醒: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前安排,留足时间。同时,出发时应按考场要求,仔细检查所需物品,以免临事慌乱、影响考试发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