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少年长江戏水三人失踪 救援打捞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06-07 20:09: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长寿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四名十多岁的孩子来到长江大桥北桥头下的江边玩耍,结果其中三人不幸被江水卷走,至今不见踪影。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6月6号下午3点多钟,四名少年结伴来到棺材石码头的江边玩耍,结果遇到了意外。

码头上一块巨石旁有一股激流,知情者表示,当时几个孩子就是在那里下的水,由于水势凶猛,其中三个孩子很快被波浪冲走。

当时,附近一名钓鱼的老人报了警。很快,公安、消防、医疗等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从6月6号下午4点开始,打捞救援工作一直没有停止。

事故发生后,网上出现了传言,声称几个孩子是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刚刚看完考场后出的意外。针对这个情况,救援工作组表示,这个传言有误。四个孩子,两个17岁,另外两个分别是15岁和16岁。其中被江水冲走的三人中,一个是高二学生,另外两人则不是在校学生。自救上岸的孩子是初三的学生,目前正在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

事故发生后,长寿区应急办牵头成立了联合工作组,对三名失踪孩子一直持续救援打捞,其他善后工作也在进行当中。附近居民介绍,棺材石码头江边平,时来玩耍戏水的人不少,以前也发生过溺水事故。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特别是孩子家长,夏季来临,一定要做好监管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四少年长江戏水三人失踪 救援打捞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