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速!上午考完下午弄丢身份证,警方三分钟出具临时身份证
06-07 20:03:29 来源:华龙网 梨重庆

华龙网消息,今(7)日下午,即将进行高考的第二堂考试,马上要进入18中考场的庞同学,身份证却丢失了。民警立即护送前往打印临时身份证证明,来回仅仅只花了三分钟时间!考完试后,庞同学送来一箱矿泉水感谢民警的帮助。

△参加完考试的庞同学为民警送来一箱矿泉水,表示感谢。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下午2点过,即将进行高考的第二天考试,18中考场外的庞同学急坏了,他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丢了,便立即告诉校门外的执勤民警。

现场民警得知情况,立即派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机动大队民警杨栗豪护送考生前往观音桥派出所打印临时身份证证明。

庞同学在返回之际,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据了解,此次庞同学请求帮助到打印完身份证明返回,过程只花了三分钟!

下午5点半左右,参加完考试后的庞同学为民警送来一箱矿泉水,表示感谢:“民警叔叔辛苦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太感谢了!”

江北警方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身份证、准考证一定要随身携带好,如果丢失了可以拨打110报警或者联系附近的值勤民警。

华龙网记者 祝可 视频来源:梨重庆

原标题:考生身份证丢失 警方三分钟出具临时身份证 考完试他为民警送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