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了儿子高考,妈妈五点起床准备早餐
06-07 09:10:28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今(7)日,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开考。在巴蜀中学考点,家长杜女士正拿着保温桶站在考场外的花坛处。

图片

△提着保温桶的杜女士

杜女士告诉记者,保温桶里是给儿子准备的早饭。早饭是自己今天早晨五点过起来准备的,里面有儿子喜欢吃的鸡杂、馒头、银耳汤和鸡蛋。杜女士指着保温桶说,"娃儿已经吃了早饭了,现在在教室复习。"

早上七点零几分,杜女士和儿子怕堵车,便乘坐轻轨到达了巴蜀中学考点。儿子参加高考,杜女士专门请假陪考,她说,"高中阶段的最后几天了,我就想陪他一起度过。"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亚  实习生 詹茹涵

原标题:高考现场直击 | 巴蜀中学考点:家长五点起床为儿子准备早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