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到考点才发现没带准考证 重庆一考生幸得快递小哥“神助攻”
06-07 08:37:21 来源:华龙网

a709ae944e042fe4bab5554e46293059.jpg

华龙网消息,“谢谢,谢谢,要不是你们开车帮我回家取准考证,我可能真的就赶不上时间了。”小陶从快递小哥手里接过准考证,连连表示感谢。

小陶是今年参加高考的重庆女生,今天早上出门走得急,忘了带准考证,直到来到重庆八中考点才发现。某快递公司爱心助考队员在八中考点得知这一情况,紧急驾驶摩托车到小陶家将准考证取了过来。

△小陶从快递小哥手里接过准考证

该快递公司爱心助考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全国业务所在的160多个城市,涉及到高考的所有订单都是免费的,其中就包括重庆,甚至专门派出员工在考点附近待命,随时助力广大学子参加高考。

华龙网记者 张勇 谢鹏飞

原标题:来到考点才发现没带准考证 重庆一考生幸得快递小哥“神助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