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大货车武隆隧道爆胎侧翻 五十多根大原木四处滚落
06-06 16:0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高速路2_副本.jpg

6月5日晚23时45分,在G65包茂高速进城方向武隆隧道内发生了一起大货车侧翻事故,阻断了现场交通。

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三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迅速赶往事发地,当时武隆隧道内车辆已经积压约2公里,巡逻车无法抵达事故现场。执法人员立即下车跑步进入现场开展救援,现场一片狼藉,渝籍红色货车横躺在隧道内,车上装载的五十多根原木散落在车道上,每根原木的直径大约有30cm,长度在两米左右。

高速路3_副本.jpg

据了解,该车是从石柱县出发前往重庆主城区运送原木,驾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她丈夫也在车上,据女司机讲述,车辆行驶进入武隆隧道后,右前轮突然爆胎,眼看就要撞上隧道壁了,慌乱之下,她急打方向,结果货车失衡侧翻了,原木四处乱滚,万幸的是无人员伤亡,也未引发任何的次生事故。

经过连夜救援,事故车辆和所有的原木都被拖离,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高速公路上时常发生爆胎事件,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前一定仔细检查轮胎气压,及时清除轮胎花纹里夹杂的异物。遇到车辆爆胎时,要努力保持镇定,双手握紧方向盘,切忌反复猛打方向盘,不要急踩刹车,避免翻车,等车辆速度逐渐慢下来后再轻打方向盘,待车辆安全停下,观察车周路况,下车然后在车后摆放警示三角牌,预防次生事故。

通讯员 毛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