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5000元打水漂!大爷老伴没找到 婚介所也搬走了
06-06 15:44: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都说年龄越大,孤独感越强,更需要老伴的陪伴。云阳的吴大爷今年65岁,2016年离异之后,一直希望通过婚介所,找到一个能一起生活的老伴。2017年10月份,他到重庆南岸区一家叫相思缘的婚介所登记,并缴纳了5000元的婚姻服务费,希望能找到一个情投意合的老伴。合同注明服务期限为两年,不过今年初,吴大爷发现婚介所的电话打不通了。

为了探个究竟,吴大爷特地从云阳赶到了重庆主城,在南岸区江南明珠楼上,吴大爷发现原来婚介所的大门关得严严实实。吴爷告诉记者,这个婚介所一共给他介绍了四个女朋友,但每个女朋友都没见上两面,基本上都是通过电话联系,每个女朋友从认识到分手往往不到两个月。认识期间,吴大爷总共给女朋友的红包钱近25000元。而吴大爷给钱的理由,就是反正找女朋友要花钱。

尽管这几个女朋友最后以种种理由分手,但当婚介所提出要增加保证金提高介绍成功率时,吴大爷爽快地又缴纳了25000元。为了确保吴大爷相信这只是保证金,婚介所给吴大爷提供的一张收据背面写了退费保证,并加盖了公章。

吴大爷介绍说,这次征婚,包括中介费和给女朋友的费用,总共花了近50000元。现在不但婚介所联系人电话打不通了,介绍的女朋友们也都联系不上。楼下的保安介绍,这家婚介机构已经搬走近两个月了,这期间有许多像吴大爷一样来找这家婚介机构的老人。

根据工商登记,记者查到了相思缘婚介所负责人的信息。信息显示,这家机构还处于存活状态。不过,当记者拨通负责人罗鹏的电话时,很快就被挂断了。目前,吴大爷已经到公安机关报案,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水舟

原标题:耿直大爷找老伴 婚介所玩失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