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火灾业主跑去看热闹 不料自家也冒烟了
06-06 15:25:3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图片起火的住户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有网友报料称,今日上午9时许渝北太阳园小区1、2栋发生火灾,消防及时出动,于10时许扑灭火灾。记者于当日(6日)上午10时许到达事发小区,走到事发一栋楼下就闻到一股烧焦味,物业清洁工正在清理消防通道的积水。图片

楼道中还有消防灭火时的水迹记者来到事发楼层9楼,烧焦味变浓,过道还有积水,灭火器、消防栓均已打开使用。来到事发门牌号前记者看到,其内部已几乎全部烧焦。图片

起火的一栋从看守事发地的保安处得知,早上9点物管发现一栋九楼一户起火,及时报警,消防赶到后10点左右扑灭火灾,由于着火家中无人,均在上班,未造成人员伤亡。令人惊讶的是,在一栋起火的时候,二栋一户房屋也开始冒烟。消防官兵闻讯赶到进行救援,所幸问题不大。

图片

紧接着冒烟的二栋据小区居民张大爷介绍,二栋的那家人在一栋起火时还跑下楼看热闹,突然发现自己家里也开始冒烟,赶紧奔回家中。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小区火灾业主跑去看热闹 不料自家也冒烟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