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早教中心新教室味道刺鼻 你敢带孩子去玩?
06-06 11:52: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有家长反映:南岸区金宝贝早教机构的教室才装修好十几天的时间,就开始投入使用,里面刺鼻的味道,让人担心对孩子的健康有影响。

何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去年9月份在金宝贝上海城教学点报的名,一年90多节课,总计一万多。在今年5月中旬的时候,金宝贝搬到了协信星光的B1层,从装修完毕到投入使用,时间非常短。

新的教学点离家远了还没什么,但新教室里的刺鼻味道让何女士不放心。

对于新教室里的刺鼻味道,其他部分家长也有同感。

虽然金宝贝提供了一份监测报告,但对于这个报告,家长们充满了质疑。

家长们希望早教中心能够彻底的把异味给治理一下,并且在大家的全程参与监督下再次进行检测,要不然,就退费。不过说起这个收费,家长还有一个疑惑,家长们说重庆市教委明确规定: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预收费不得超过半年或者是60个学时的费用,但金宝贝一次性就收了一年的钱,涉嫌违规收费。

带着家长们反映的问题,记者来到了金宝贝早教中心,工作人员说,负责人不在,她们不便接受采访。

记者离开时的时候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截至发稿时,都没有接到金宝贝的任何回应。目前,家长们已经将情况向南岸区教委进行了反映,此事到底会如何处理,我们将给予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新教室味道刺鼻 这样的环境对孩子有影响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