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为考生减压 老师设计“好运连连”助考游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黄晔2018-06-06 11:52

高考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天,为帮考生减压,放松心情,从容迎考,6月5日,重庆市十一中高三老师们为即将走向考场的学子设计了5个助考的小游戏一气呵成、好运连连、七踩祥云、一蹴而就、高中状圆。听名字是不是很鼓劲。

操场上,玩“一气呵成”的同学两人一组,一个吹气球,一个捆气球,吹得跟老师头一样大为准,两分钟时间里,吹得多的获胜,第一名有奖,最后一名秀才艺。

“好运连连”游戏也是每两人一组,要求一个男生一个女生,每组同学靠身体夹住3个气球从起点运到重点,然后跟另一侧的同学接力。运送途中不能用手,球也不得落地,时间短者为胜。

“七踩祥云”,每班8人,4男4女,每人脚上系2个气球,站在圆圈中间,主持人喊开始时用脚去踩别人的气球,不能踩人,时间1分钟,剩余球球多者为胜,第一名有奖,最后一名表演一个节目。

“一蹴而就”,每班5人,4人是队员,1人摆球计数,每人掷球1次,记击倒矿泉水的个数为分数,4人矿泉水总数多者为胜,第一名有奖,最后一名表演一个节目。

“高中状圆”的玩法是,每班11人,10人是队员,1人裁判,每人踢毽子1次,踢进圆圈为一分,10人踢进总数多者为胜。 

看同学们玩得很兴奋,老师们说,这些游戏预示着今年同学们考试时不会遇到难题,一气呵成;今年高考的同学好运连连,吉星高照;今年同学们在前进途中如脚踩祥云,步步高升;今年同学们轻而易举实现自己的目标,一举成功;今年同学们一飞冲天,轻松夺魁,高中状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责编周文洁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