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港东路8月底完工 果园港到鱼复工业区再添物流大通道
06-06 10:48:21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606103511

视界网消息,日前,记者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了解到,港东路道路工程建设顺利,工程难点港东路明挖回填式隧道主体完工,预计今年8月底道路建成 ,届时,果园港到鱼复工业开发区又多了一条物流大通道。

微信截图_20180606103527

据了解,港东路由南向北延伸,为城市主干道,起于果园港疏港东立交,止于鱼复工业开发区康顺路与和源路三期交叉口,全长约1109米, 其中港东路隧道长95米,标准路幅宽度31米,规划设计速度50千米/时。相关负责人表示,港东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鱼复工业园区的路网结构,为园区企业进入果园港提供便利条件,节约企业物流成本。

视界网记者 陈尧

原标题:两江新区港东路8月底完工 果园港到鱼复工业区再添物流大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