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官方辟谣!巴南融汇清华实验中学一命案嫌疑人家属为警察系谣言
06-06 10:34:05 来源:上游新闻

d7d68643b6c24a1b9473004b4a82aca9.jpg

今(6)日,@平安巴南发布一则警情通报。

通报称,6月1日,巴南区融汇清华实验中学初二学生牟某(男,14岁)被同年级学生蒋某(男,14岁)刺伤,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立案侦办,于当晚将嫌疑人蒋某刑事拘留,正进一步侦办中。

6月4日,一则“巴南区融汇清华中学命案凶手系警察子女,警察家属正在为其办理精神病证明”谣言在网上传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经查,系巴南区人叶某(男,44岁,1996年因抢劫罪被判刑8年,2002年刑满释放)为吸引眼球编造。

目前,叶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日。

公安机关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恶意编造传播不实消息的造谣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查处,同时吁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