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足万州主场有人拉巨幅海报求婚 球迷掀人浪送上“神助攻”
06-06 07:30:5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4日晚万州牌楼体育场,国足U23四比二战胜纳米比亚U23。绿茵场上双方的对战十分精彩,同样在观众席有人也在记录自己光辉时刻。 5日,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一年轻男子趁球赛中场休息时,在观众席拉起巨幅海报向女友求婚,求婚成功后,现场球迷掀起人浪为他祝福。

图片

男子正等女友出现

记者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图片看到,一名男子一手拿着鲜花,在围观群众的欢呼簇拥下,男子单膝跪地向女子求婚,在女子点头同意后,两人抱在了一起,身后有着一张印有女子照片的海报。

图片

男子单膝跪地求婚

记者采访到当事“男主角”向先生,他向记者介绍,他与女友相恋已经5年,一直想找机会向女友求婚,正好遇到球赛,就和朋友想出了球场拉海报向女友求婚的计划。

图片

海报长9米宽3米

“前前后后准备了五天,策划这些也就花了几百块钱。”向先生说到,“同时很感谢当时在现场帮我展开海报的球迷朋友,因为海报太大,展开需要空间,我的行为给现场的球迷添了不少麻烦。”

原标题:中国队赢球 重庆男子拉巨幅海报求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