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隧道惨案纪念日77年祭 市民聚集遗址地祭奠遇难同胞
06-05 21:04:2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6月5日,重庆大隧道惨案纪念日。上午10:30至10:42,防空警报响彻重庆上空,市民齐聚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纪念遇难同胞。1938年2月至1944年12月,为了迫使重庆投降,日本对重庆采取了“战略轰炸”。1941年6月5日晚,日机对重庆实施长达5个小时的轰炸,造成较场口大隧道惨案。重庆市新世纪国防教育研究院院长接受采访时表示,祭奠死难者同胞,同时让子孙后代反对战争,珍爱和平。

原标题:重庆大隧道惨案纪念日77年祭 市民聚集遗址地祭奠遇难同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