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粗心爸爸扫码领气球,气球到手女儿不见了!
06-05 20:01:5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5184459

视界网消息,昨天(4日)中午,一位热心群众带着一个哭泣的小女孩来到观音桥治安岗亭,称在观音桥步行街新世纪商场门口发现这个女孩独自哭泣,应该是与家人走散了。

岗亭内的巡逻民警立即安抚孩子的情绪并慢慢询问孩子的的情况,小女孩伸出手指告诉民警自己两岁了,但是没有说名字。考虑到孩子太小,不能准确提供父母的信息,民警便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准备发布协查通报。

这时,一对年轻的夫妻在其他巡逻民警的带领下来到岗亭,见到女儿,妈妈是又生气又欣喜,气的是孩子乱跑让自己担心,喜的是孩子没有走丢,总算是找到了。而民警询问女儿认不认识爸爸、妈妈时,小女孩依旧还是不开口,随后民警核实两人身份信息后,这才把孩子交给了父母。

经询问,父亲操某和母亲梁某带着孩子在步行街游玩,看到有送气球的活动,孩子哭闹着要气球,得知要扫码才送气球,爸爸看女儿实在喜欢就留下来操作,谁知道扫完码之后,拿到孩子心仪的小熊气球,却发现孩子不见了!

江北商业区派出所民警提醒:家长带孩子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把孩子牵着或是抱着,不要让孩子独自玩耍,以免出现意外,一旦发现孩子走失,可以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救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洪榆 王艳

原标题:爸爸帮女儿领免费气球 气球得了女儿却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