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足至内江高速重庆段年内开建 全长31.56公里
06-05 18:12:07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6月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市发改委已批复了重庆大足至四川内江高速公路(重庆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简称工可),今年将开工建设。 

大足至内江高速公路重庆段是我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项目。根据工可报告,大足至内江高速重庆段起于三驱镇北侧渝蓉高速大足西互通与三驱枢纽互通之间,向西与在建潼荣高速交叉设枢纽互通后,经季家、铜鼓,止于荣昌区吴家镇南侧(渝川界),与内江至南溪高速公路相接。  

据悉,路线全长约31.56公里,全线按照双向4车道、路基宽度26.5米的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桥隧比约12.8%。“项目的建设将弥补渝西地区无东西方向快速干道的缺陷,强化地区横向交通联系,发挥区位优势,改善投资环境。特别是对加快成渝经济区发展、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市交委表示。

原标题:大足至内江高速重庆段工可获批复 年内将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