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大厦数吨重屋檐垮塌 掉落屋檐已清理完毕
06-05 18:09: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13号下午,九龙坡区石坪桥九龙大厦位于顶楼的屋檐突然掉落,数吨重的水泥板掉在了楼下住户阳台上。第1眼对此进行持续关注,来看一下事情的最新进展。

事情发生在13号下午两点多钟,掉落的东西是九龙大厦顶楼一侧的屋檐,总长度有将近三十米长。除了顶楼的罗先生家受到殃及,隔壁的住户也受损不小。

事情发生后,当地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进行查看,随后九龙大厦开发商和施工单位对掉落的屋檐展开排险工作。6月5号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九龙大厦。之前受损最严重的住户罗先生家,阳台上基本清理干净,与上次一片凌乱的场景相比有了很大改观。

屋檐掉落后,罗先生家有四台空调外机被砸坏,加上其他,损失有数万元。隔壁住户除了墙壁受损,也有两台空调损坏。目前开发商已经承诺进行赔偿。

据了解,掉落的屋檐清理工作持续了半个月。目前施工人员正在着手清理另外一侧存在安全隐患的屋檐,今天上午,施工准备工作已经完毕。

据小区物管人员介绍,除了主楼的屋檐将陆续进行排查清理外。裙楼的屋檐也将做安全检测,一旦发现存在隐患,会进行处理。据了解,九龙大厦修建于2001年,顶楼的屋檐用于装饰,并有部分挡雨的功能。目前屋檐掉落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九龙大厦数吨重屋檐垮塌 掉落屋檐已清理完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