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期间 荣昌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06-05 10:27: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5100033

视界网消息,高考即将来临!记者今天从荣昌区交巡警支队获悉。高考期间,荣昌城区两个考点附近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以确保考生安全、及时进入考点。

2

管制道路:兴隆街、兴隆二街、荣昌中学路段、海棠一支路、荣庆路荣昌区初级中学路段。

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6月8日的每天8:00—17:30,期间以上路段禁止车辆驶入及停放(包括停车位、巷道、人行道)。

高考学子寒窗苦读12年,即将迎来人生重要时刻。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车主,遵守道路管制规定,服从交巡警指挥,禁鸣路段自觉禁鸣,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原标题:高考期间 荣昌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