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别以为喝多了睡一觉就能开车 这个宝马男就遭了个醉驾
06-04 15:44:2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4151840

视界网,头天晚上喝得酩酊大醉,睡到第二天大中午,以为酒意已去,男子驾车却依然被查出醉驾。近日,重庆一男子就摊上了这样的后悔事儿。

5月30日中午,江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在红旗河沟立交开展例行检查时,一辆黑色宝马车里散发出阵阵酒气,民警顿感疑惑,大中午的难道是酒驾?民警立刻指挥该车靠边停车接受进一步检查,驾驶员刘某一下车就满身酒气。随后民警对该宝马车驾驶员刘某进行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显示93mg/100ml,刘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驾驶员称自己昨晚喝了十几瓶啤酒、洋酒,休息了一晚上和一早上,本以为过了十几个小时应该没事了,就开车出来打算出主城去璧山谈生意。

该男子随即被送至指定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并移交支队进一步处理。

根据法律规定,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将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巡警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交巡警将持续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请驾驶员朋友遵纪守法,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冒险酒后开车上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毛江波 卢鹏

原标题:头天晚上喝酒第二天中午开车 男子依然被定性为醉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