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买新车就非法营运 女司机一上路就遭了
06-04 13:40: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在我们的一生之中,会有很多第一次的经历。譬如第一次恋爱、第一次上班领工资,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然而下面这名女司机,第一次买了新车,还没有上正式牌照,便迫不及待跑起了“黑车”。不过她运气不好,刚上路就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

5月31日上午,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联合交巡警,对陈家坪汽车站周边非法营运黑车集中整治。9点30分左右,一部未悬挂车牌的白色小轿车形迹可疑,引起执法人员的警觉。

根据经验,执法人员判断,这辆车可能涉嫌非法营运,于是上前拦截检查。驾车的女驾驶员漆某解释说,车上乘客都是自己的朋友,她是帮忙送他们到江津喝喜酒。可是执法人员询问车上4名乘客,结果却大相径庭。4名乘客相互之间都不认识,乘客和驾驶员漆某也不认识,4名乘客都是在陈家坪阳光酒店附近,由羊儿客带上车的,约定每人支付30元车费送到江津。

当执法人员查看车辆有关证件时,发现这辆车是才买的新车,仅有一张临时牌照。驾驶员漆某介绍,她听别人说跑黑车,能够月收入上万, 所以买了一辆新车打算专门跑黑车赚钱 ,没有想到第一次就被抓个现行。

因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执法人员对这辆车进行了暂扣,驾驶员漆某也将面临3万至10万元罚款。

原标题:刚买新车就非法营运 女司机一上路就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