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里4000多元现金不见了 “内贼”竟是宠物狗
06-04 13:53: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家住合川东津沱的梁先生家中发生一起离奇的盗窃案,自己前天脱在家中的衣服裤子和4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

梁先生昨天早上起来穿衣服正要拿钱出门,忽然发现钱没有了,衣服也不见了,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下午两点左右,接到报警的合川南津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梁先生的家中进行调查。民警发现他家住在顶楼,四周没有攀爬痕迹,房屋门也没有撬压痕迹,家里被盗也没有翻动痕迹。

随后,合川南津街派出所民警请求合川区公安局技术侦查大队到场协助勘察,意外在梁先生家的楼顶发现被盗的衣服裤子和4000多元现金,旁边还有正在玩耍的狗。

据了解,梁先生平常和母亲住在一起,家里养有3条小狗,这两天母亲也不在家。根据现场情况,民警推测,可能是调皮的小狗趁主人睡觉时将其脱在椅子上的衣服和裤子拖到了楼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杰

原标题:家中钱财被盗 窃贼竟是宠物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