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南立交整体建设进度过半 预计明年通车
06-02 11:36:01 来源:

第1眼消息,重庆市重点工程——新南立交整体建设进度已经过半,预计2019年上半年可建成通车。

记者在新南立交施工现场看到,立交上跨桥的第一、第二联钢箱梁吊装工作已经完成。工人师傅正在进行第三联钢箱梁下部结构的施工。与此同时,新南立交下穿道明洞开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正在进行交通转换后的暗洞施工作业。

据了解,新南立交是星光大道主干道和新南路主干道相交的节点。新南立交北往财富中心、人和立交、礼嘉,南往松牌路立交,西接余松路立交,东接新牌坊立交,为进出北环立交及华新分流道的重要“咽喉”。根据设计方案,新南立交高架桥宽17.5米,双向4车道,长1063米,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第1眼记者 谭厅

原标题:渝北:新南立交整体建设进度过半 预计明年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