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性价比爆炸 雷军携7大新品亮相小米8周年
06-01 11:3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小米1.png

5月31日,小米8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在现场7000多名观众的见证下创下了一项纪录:这是小米有史以来发布重磅产品最多的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携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SE、MIUI10、小米电视4、小米手环3以及VR一体机这7款产品集中亮相,带来多项全球领先黑科技,集中展示了小米的技术创新实力和繁荣商业生态。

小米2.png

其中,发烧旗舰手机小米8承载了献礼小米8周年任务,它代表了小米最高技术水准,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30万,为市场同类机型第一。小米8也是全球首款双频双路GPS手机,超精准定位,受到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和腾讯地图的高度评价,被称为“路痴救星”。此外,小米8堪称小米相机的代表作品。硬件上,小米8在后置使用双1200万AI变焦双摄,1.4μm超大像素暗光逆光更出色,Dual PD双核对焦又快又准。

现场还发布了这款全新旗舰的特别版本——小米8 透明探索版。作为全球首款采用“Face ID”技术的安卓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具备3D结构光技术,通过获取面部深度信息,实现更安全的面部识别方式,将传统指纹识别的误识率由五万分之一,提升到了百万分之一,并将为更多优秀的体验打下基础。小米8透明探索版还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手机,背部采用透明的四曲面玻璃。此外,同时发布的小米8 SE则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710准旗舰处理器的小屏旗舰手机,非常适合喜爱小屏机握感的用户。

小米3.png

记者获悉,小米8的价格相当厚道,性价比可谓爆炸,价格是全球同类型手机中最低。小米8和小米8 SE分别将于6月5日和6月8日正式开售,价格2699元起和1799元起,小米8透明探索版售价3699元。

小米当天还发布了MIUI10操作系统,为全面屏做了全面的设计进化,其中包括便利的手势操作、UI布局设计、全面屏上下滑动空间优化等,这套为全面屏手机而生的操作系统,还受到流水、雨声自然界的声音启发,重做了全套系统音效。

IDC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小米拥有1.9亿MIUI月活跃用户,用户平均每天使用小米手机的时长高达4.5小时,数量庞大、高活跃、高粘性的用户群,为小米的互联网业务和综合业务生态都提供了强大有力的支撑。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