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样美的重庆乡村 值得你来打卡
05-28 07:06:1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大美重庆,不仅美在都市,也美在乡村。除了洪崖洞、李子坝等被纷纷打卡的网红景点外,在重庆各区县,也有很多乡村之美值得你打卡。历史悠久的古镇,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蜿蜒的乡村公路,灰瓦白墙的乡村小屋……这里可能有你向往的生活。快随我们的航拍镜头一睹为快。

清晨,俯瞰武隆区仙女山镇一角,农家小屋在薄雾中若隐若现,宛若仙境。

蜿蜒的乡村公路犹如一根丝带,分别系着远处的大山和近处的田野。

一条条致富路错落有致地在山中盘旋。

龚滩古镇位于乌江与阿蓬江交汇处,是酉阳“千里乌江,百里画廊”的起点。

彭水县蚩尤九黎城是中国最大的苗族传统建筑群,是展示和传承苗族文化的窗口和基地。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大概也就如此吧。

整齐的村舍、绿油油的田野、交错相通的水泥路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画。

放眼望去远处的山脉层峦叠嶂,近处一排排新修的村舍,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水墨画。

树林、田野、村舍、公路……犹如画家笔下的调色板。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龙水峡地缝的奇特景观。

俯瞰彭水自治县太原镇阳村冷水鱼生态养殖基地,在阳村这个绿水青山之地,村民靠着一汪清泉养殖冷水鱼发家致富。勤劳的人们靠着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乡村越来越美。

华龙网记者 李文科

原标题:这样的重庆乡村之美 值得你打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