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辆越野车有点野 竟然直接冲垮居民围墙
05-26 12:12:4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近日,在南川区省道104三百梯附近,一辆越野车在东撞西撞后,最后竟然跌跌撞撞地直接冲垮路边一户居民的围墙。

在现场,一辆红色越野车斜躺在路边的田坎上,车身损毁较为严重,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被该辆车冲垮的居民围墙几乎全毁。

经过现场勘察和询问、分析,现场的民警初步判断,驾驶员存在驾驶经验不足,加上当时注意力不够集中,车速过快,在下坡路段转弯时,方向完全没控制住,然后才不停地发生碰撞,最后冲上围墙。

民警提醒,在天雨路滑的情况下,驾驶员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控制好车速,紧握方向盘,确保行车安全。

第1眼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南川:这辆越野车有点野 竟然直接冲垮居民围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