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
05-25 06:12:21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庄尚标一行来渝参加西洽会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谋划实施“八项行动计划”,聚焦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两大基本面,深入推进城乡融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中国铁建是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领军者,在工程建设、勘察设计咨询、投资服务等方面实力雄厚,长期以来积极投身重庆建设,在铁路、轨道、高速公路等领域深度合作。希望中国铁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重庆发展机遇,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庄尚标说,重庆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国铁建希望与重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在渝投资,在装备制造、生态环保、轨道交通等领域重点布局,为重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陆克华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