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悬崖上掉下水泥罐车,砸中一栋房子
05-24 13:43:12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5月23日早上10点左右,重庆南川区发生了一起水泥罐车侧翻,随后将一栋民房撞烂的突发事故,事故造成一名驾驶员受伤。

5月24日早,记者从南川区交巡警支队南平公巡大队获悉,由于受事发地条件所限,目前,侧翻的水泥罐车仍处在原地,南平公巡大队民警正在抓紧制定针对性措施,企图将罐车吊装起来。

36797edaa5488e67339b5cce5de15aef.jpg

△事故现场。南川区交巡警支队南平公巡大队 供图

据悉,事发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地点位于南川区内303省道边上的一段自建公路。南平公巡大队民警霍运彬告诉记者,事发当时,该水泥罐车正在给附近一住户运输混凝土用于修建公路。由于水泥罐车自重较大,行驶至该段自建路时,驾驶员判断无法通行,于是先将混凝土转运了一部分再通过,但就在罐车再次准备通行时,悲剧发生了。

0d597bf14a6589dd4738bc886cbcb0df.jpg

△事故现场。

霍运彬表示,水泥罐车刚开没多远,因公路无法承受罐车重量而出现断裂,驾驶员见状刚准备往回开,罐车就随之一并落入路边的悬崖下方,并砸中了悬崖下方的一栋民房。

记者从现场拍摄的图片看到,在一个长约10数米的斜坡下方,一辆白色水泥罐车“侧躺”在一栋民房的背后,车辆的轮胎则“伸进”了房内,直接将房子戳出了一个大洞,水泥罐车车头损毁较严重。此外,事故现场,碎石遍地,一截公路从中间断裂后只剩下了一半。

78e4ceca51da17bbd77baba1009d6330.jpg

△事故现场。

据悉,事发当时,原本住在民房里的两位老人正好外出走亲戚了,因此,事故仅造成一名男性驾驶员受伤。为了安全起见,目前,民警已经劝离了两位老人。

但由于该路段条件所限,大型吊装车辆无法进入,截至记者发稿,侧翻的水泥罐车仍处在原地。目前,交巡警正在抓紧制定解决相关的措施。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实习生 陈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