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星耀天地部分商铺遭遇蹊跷停水停电 业主蒙圈了
05-23 18:53: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5月23日)凌晨开始,江北区星耀天地商铺经营户遭遇了停水停电,物管方坚称附近工地挖断了水电管道,不过蹊跷的是,除了商铺,小区其他的物业设施并没有受到停水停电的影响。对于这样的停水停电,商铺的经营户疑窦重生。

刘女士是星耀天地1号楼底楼商铺的经营者。上午开门营业时,她发现停水停电了。经营者相互联系后得知,四栋楼底层近二十家商铺都遭遇了停水和停电。

在商铺大门上,张贴有物管方出具的告示,大意是附近工地施工挖断水电管线,目前正在抢修。

经营者们同时注意到,商铺配电箱也出现了异常。

对于经营者要求沟通的请求,星耀天地的物管方— 梵诚物业, 则以领导不在为由拒绝了。

经营者从重庆电力公司和中法水务方面了解到,两家公司在星耀天地均没有停水停电的计划,同时也没有接到报修电话。

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同样位于商铺区域内的物业服务中心灯火通明,楼上住户家的水电也都正常。

在遭遇停水电的二号楼底楼商业区,记者碰见了一家依旧照常营业的商店经营者,他告诉记者,他们的水电供应正常。

记者了解到,未受停电影响的超市经营者,新近才和物业方签订了租赁合同。而遭遇蹊跷停水停电的经营者,则在2016年签订了租赁合同,这十余户商家有免五年租金的优惠,才过了两年,今年生意刚刚好起来,他们觉得物管方有了另外的想法。

业主的质疑,物业方面是怎么回应的呢?记者找到物业的工作人员,他们都说不清楚其中的情况,也不愿意提供物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截止发稿时为止,十余家商铺的水电均未恢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江北星耀天地部分商铺遭遇蹊跷停水停电 业主蒙圈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