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告别短暂凉爽天气 明天气温将重返30℃
05-23 17:4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23174709.jpg

△一位女士趁着早晨凉爽的天气,带着狗在公园散步。

一场大雨,山城凉爽了许多。不过,夏日的清凉总是短暂的。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天气转好,今明两天,重庆各地气温将快速回升,预计明后天最高气温将重回30℃。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昨(22)日,全市各地气温出现了“断崖式”跳水。昨日下午15时,全市大部地区气温仅介于14℃—19℃之间,较前一日同一时段普遍下滑了10℃—19℃!

今天,尽管太阳一早就露出了头,雨后的山城,空气清凉。截至15时,全市大部气温在23℃左右。其中气温最高的江津26℃,其次奉节25.5℃,云阳25.4℃,开州25.1℃,主城气温24.7℃。

不少市民也走出家门,享受难得的好天气。

高温天会不会马上回来?毕竟在重庆,天说变就变。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市各地天气转为多云天气为主,明日全市大部地区阴天为主;不过到了后天,全市各地又将迎来阵雨天气,东南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或再度遭遇大雨猛泼。随着天气转好,今明两天,重庆各地气温将快速回升,预计明日最高气温将重回3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北部地区、东南部地区以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7~29℃,城口及东南部15~28℃。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0~28℃。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东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7~31℃,城口及东南部16~29℃。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1~30℃。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东南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5~28℃,城口及东南部14~27℃。主城区:小雨,19~2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