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6月1日起调整演出时间
05-23 15:23:0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3150416

视界网消息,5月23日,记者从武隆印象公司获悉,因季节变化,为保证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的最佳艺术效果,从6月1日起,对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演出时间进行调整。

微信图片_20180523150425

据介绍,印象武隆剧场地处海拔1000米的桃源大峡谷,因季节变化,为了能让全球观众更好的感受"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的最佳演出效果,武隆印象公司将于6月1日起执行新的演出时间,本次调整后,每天的演出时间为:第一场20:30—21:40;第二场22:30—23:40,请广大观众朋友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演出现场,并提前30分钟排队检票依次进入印象剧场,

据了解,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主要以濒临消失的“号子”为主要内容,在70分钟的演出中,通过艺术地再现“号子”,来反思消失和传承,真实再现了巴渝地区的地理风貌和民风民情,展现巴蜀人隐忍、坚韧、不辞辛苦、团结协作,在险境中顽强求生又乐观豁达的意志。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